Sakura°星座杂谈馆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从星座的角度,看世间百态,品人情冷暖。

关于基本宫喜爱文字沟通的特性

“跟基本宫最好的沟通方式就是纸条、书信、E-mail、MSN或简讯等文字沟通模式,比较能进入他们真正的内心世界,因为“无声”的干扰最小,隐身在计算机背后又让他有安全感,可以慢慢整理思绪,排除歇斯底里(别忘了他们有理智的特质),一切好说。  ”

(基本宫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平座、摩羯座)

在豆瓣小组偶然看到这一段,觉得真的是如此。大抵也就是为什么平日看上去白羊男很冲动易怒、巨蟹女一副傻大姐的模样,在网络上说话却比平日睿智了三分(此处含褒带贬),而摩羯、天平这种理智派也只有面对面相处时才能找到她们不刻意控制自己理性的时刻了。这也算是一种自知之明,基本宫大多知道自己耐性有限,失去理智时负能量十足,所以维持情绪上的平和对她们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 Sakura°星座杂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