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星座杂谈馆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从星座的角度,看世间百态,品人情冷暖。

挚友·天蝎女

天蝎女是至今的闺蜜。我会把自己的各种看法跟她讲,相应地,我会得到她的辛辣点评或者是剖析。

蝎女是个很精的人,只要不是她自己的事情,她都一眼看穿了。有时候对上她的眼神,我会慌。她的眼睛不大,单眼皮,却不会无神,甚至有被一眼看到底的感觉,天蝎眼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顺便提一件事,只要是蜕变后的蝎子,都有天蝎眼的气质,一种是深邃型的(曾经我也被这种眼神搞得欲罢不能),一种是尖锐型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茨威格写的《列夫·托尔斯泰》,里面对托尔斯泰的眼神描写,就是天蝎眼给予我的感觉。By the way,经过查阅,发现托尔斯泰果然是天蝎座。

蝎女我认识得可不少,除了没经历过波浪而还没蜕变的蝎女会有点傻气外,都是心狠手辣或者是高深莫测又或者是精明无比的。但她们的软肋,往往就是感情,Fall in love时,她们傻气外冒,出现问题时,她们太决绝,甚至有时会很偏执,最后一个人偷偷在角落里哭,然后因爱生恨。因为蝎女实在是深不可测,对此,我还是会有防范之心(其实是我对任何人都留有戒心吧)。

 

下期预告,双子男。敬请关注。

© Sakura°星座杂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