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星座杂谈馆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从星座的角度,看世间百态,品人情冷暖。

挚友·天秤女

小樱想谈谈自己的挚友与其星座的一些事,只是根据个人的感觉码点字。

本篇主要想谈天秤女,其他的还望各位继续关注。

小学时第一个挚友跟我一样,她也是天秤女,相差只有几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星座的血统问题,一个星座会有三种血统,偏前一个星座、纯血、偏后一个星座,无关时间,因人而异。我是偏天蝎的天秤,而她,是纯血秤。

纯血的天秤女是那么圆滑,那么会做人,有时候我心底里也深深地不屑她的这种风格。对谁都是在讨好,对谁都不得罪,一切都顺风顺水,老师喜欢她,同学也喜欢她。这是我所没有的,所以,经常出现我们一起竞争一些机会时,我处处碰壁,她很自然而然地就赢了。她的野心不比我小,但是她的胜算远远超出了我。

但是,纯血的天秤女在人际交往上的恐怖之处,往往就是她的致命弱点吧。天秤女最共通的一个特点——“孤独的最高境界是繁华”,不仅我有,她比我感受更强烈。如果我不是天秤女,估计要么会断绝跟她来往,要么会被她的好狠狠地浸润。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所以交了这个朋友,也算是惺惺相惜。

下一篇是天蝎女。敬请关注。

© Sakura°星座杂谈馆 | Powered by LOFTER